小Q 新聞個評
~隨選新聞-自我短評~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05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吳淑珍代言雞精 1瓶捐3元作公益
做公益? 現在大家都是看名氣~
真心支持公益的人少~
做公益~賣商品本是一個好方式,但是一瓶只捐3塊似乎少了一點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50916/44/2b3jn.html
吳淑珍代言雞精 1瓶捐3元作公益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【民視 】
第一夫人吳淑珍的代言處女秀獻給了台糖,吳淑珍因為身體關係,長年飲用雞精,剛好台糖董事長余政憲和夫人交情匪淺,加上賣出1瓶雞精就捐助3塊錢給公益團體,一向熱心公益的夫人一口答應,而且分文未取。這聲音好耳熟,好像是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聲音,可是,雞精的廣告怎麼跟夫人搭上了關係?台糖董事長余政憲邀請夫人代言雞精做公益,每賣1瓶雞精捐出3塊錢,夫人一口答應,而且分文未取,不過拍攝錄製過程卻沒那麼順利。第一夫人的魅力不輸陳總統,像1幅畫作,硬是從50萬募到1120萬,足足比預計項目多出1020萬,這次台糖雞精,打出夫人牌,成績照樣嚇嚇叫。光是聲音就能衝出好成績,扁嫂魅力真是無法擋。(民視新聞宋亨欣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